财新传媒


相信未来两年房价跌20%

2010年07月19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7月份中国七十个大城市楼价亦回落(连续三个月回落)便可确认内地大城市楼价进入“拐”点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2009年11月18日起恒指便在23000点到19000点之间上上落落,不知往哪里去?来自政府的刺激方案自2009年8月起中国政府最先开始退市……政府干预最后是阻止不了市场力量,迟早又再发挥作用。4月12日恒指22388点无法高于1月11日22671点进入一浪低于一浪,确认2009年升市结束进入反覆回落期,令人担心19000点有一天会失守,结束这段上落市。

  港美P/E两头不到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