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你只有一个面孔

2010年08月24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已经在这个星球上存在了7年,并且超过Google成为最大的网站。我问过几十个中国互联网的中高层,Facebook是否会取代Google主宰互联网。有40%的人说“会”。不过,最近才发现自己对这个网站知之甚少。了解它的历史、功能和市场地位,却不一定了解它的信仰、宗教和文化象征。

  换句话说,一个改变了人们生活的东西,基本也会改变他们的想法。而更恰当的说法可能是:只有更符合人们的本性的东西,才会赢得人们的喜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程苓峰

致力于链接互联网与国学,把最经典与最创新相互阐释。四川眉山人,人民大学经济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硕士,现为腾讯网战略投资总监,参与并观察互联网8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