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The Daily:默多克的新媒体核弹?

2011年01月14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闻集团创建于IPAD上的新型电子日报“The Daily”,仍将面对传统媒体多年来纠结的挑战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冬月)本月19日,人们拭目以待的“The Daily”将在大众日常媒体视野中粉墨登场。这是美国新闻集团(News Corp.)与苹果公司生产的iPad协同合作创刊的新型电子日报。然而,即使这样一个集传统与新媒体优势的大众阅读媒体仍将面对纸媒体多年来纠结的挑战,诸如如何吸引并保持读者群,如何定价发行,能否持续培养和引导大众阅读习惯的新路径等等。正因如此,在“The Daily”横空出世之前,各厢争论及各路英豪的竞争早已是尘嚣甚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王冬月

毕业于纽约大学,曾在美国主流媒体《波士顿环球邮报》和康迪纳斯特(Conde Nast) 媒体集团的纽约总部工作。现在纽约任职为媒体产业咨询分析顾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