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买A股有买贵不会买错

2011年09月06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加薪速度加快引发良性通胀,一般可维持十五年。换言之,今时今日投资内地股票,只会买贵,不会买错。理由是中国人储蓄率高达35%,美国人只有2%。中国有没有问题?有,但不是大问题。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过去三十个月本港楼价上升80%,但当8月9日九肚山地皮以底价成交,是否本港楼价下调讯号!?大和证券分析员指出香港第二季GDP较第一季回落0.5%,是否意味香港经济进入收缩期?2008年9月雷曼事件引发11月中国政府宣布4万亿元人民币刺激经济方案,目前是否开始收缩?上月恒生指数出现死亡交叉(50天线跌破250天线),在2008年5月那次经验,是未来六个月股市大泻;但2010年6 月那次经验,是未来半年股市上升。这次又如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