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市场底部“机”大于“危”

2011年11月09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CPI拐点与政策底部形成;目前中国股票市场的估值已经非常接近安全边界,“机”远大于“危”

  【财新网】(专栏作家 林采宜)从10月份CPI数据来看,实质性的价格拐点已经形成,通胀回落轨道正式打开。尽管中央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决心依然坚决,但紧缩政策继续加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由此我们可以判断,政策底部基本达成。

  但就此断言经济复苏的曙光就在眼前还为时尚早。一方面,本轮调控波及面较大,实体经济复苏元气尚需时日,另一方面,欧债问题迷雾重重,在统计数据尚未对经济反转提供足够支撑前,外围市场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给市场信心带来阴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董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