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深入改革的获益行业

2013年11月25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改革在短期内可能会对某些领域的增长和盈利带来风险,但与“新中国”相关的消费行业将很可能在中长期内获益匪浅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马磊 Dale Nicholls)尽管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在政策走向上没有给出明确的指引多少令市场有些失望,但 11 月 15 日发布的《决定》证实了以习近平主席为首的新一届领导人对于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然而,改革的实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可能需要持续多年的时间。虽然改革在短期内可能会对某些领域的增长和盈利带来风险,但与“新中国”相关的消费行业将很可能在中长期内获益匪浅。

  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