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动荡市场撒网

2014年05月13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问题关键在于,要在特定时间找到正确的资产配比。目前是好长一段时间以来看到最多固定收益证券新机会的时候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Ed Perks)2013年底,一些市场预测者对2014年的美国经济有着相当雄心勃勃的期望。但我们在年初看到除了众多新兴市场遭受抛售之外,市场的表现也反映了对美国经济预期的一些修正。影响美国大部地区的极端天气一直持续到了二月,至少在短期内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

  在固定收益市场方面,市场情况已经与今年年初大相径庭。固定收益市场于2013年的大部分时间受到了长期利率上升的影响,十年期的美国国债的回报实际是在下降的,这也为更广泛的固定收益市场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