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知识产权诉讼是个生意手段

2014年05月15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诉讼就是生意手段的一种,当你有手段的时候,就要选择哪种情况对公司最好
走出去智库
走出去智库(CGGT)是国内第一个走出去实务智库,定位于“企业走出去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智库由跨境投资并购的战略、金融、法律、税务、估值、品牌等领域一流实务专家组成,是一个跨界实务智囊团。走出去智库今年6月获得金融时报(FT) 2014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创新”杰出赞誉奖。微信公众号:cggthinktank
 

  【编者按】 在美国这样一个“热爱”诉讼的国度里,不想当被告很难。因此需要好心态去面对,心态对了,就有办法应对诉讼。特别是知识产权纠纷,主动应对和被动应对的方法不同,而成为被告也不完全意味着全盘皆输。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走出去投资并购论坛》上,来自美国Alston & Bird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擅长知识产权诉讼与管理的国际律师苏慧伦通过多个案例告诉大家,诉讼是一个生意手段,应诉与否,或者和解,都取决于公司从中所获得的利益。

  文章要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