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收购欧洲资产

2014年11月25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从政府、合作方高管会议室、高层政治利益相关者得到的反馈,可能与企业工会、媒体和公众的态度有所冲突;欧洲对待中国企业投资的态度,取决于收购的商业或政治敏感性
走出去智库
走出去智库(CGGT)是国内第一个走出去实务智库,定位于“企业走出去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智库由跨境投资并购的战略、金融、法律、税务、估值、品牌等领域一流实务专家组成,是一个跨界实务智囊团。走出去智库今年6月获得金融时报(FT) 2014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创新”杰出赞誉奖。微信公众号:cggthinktank
 

  【财新网】(作者 Stephen Adams,Gregor Irwin;Global Counsel公司 翻译:走出去智库研究员刘灵燕 蒋柠蔚 车慧晶 夏桐川 审阅:余倩倩)

  【编者按】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对欧盟的投资同比增长218%。欧洲已超过美国成为最吸引中国投资的目的地。

  欧债危机导致的各种出售机会,正吸引大批中国投资者,未来,除地产外,医疗、生物科技、基础设施、公共事业等领域同样存在投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