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建议

2015年01月07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于2014年12月4日发布了《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与10余位专门从事户籍制度和相关学科研究的学者于近日召开专题研讨会,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
2008年8月1日,某公司员工展示自己的深圳市居住证。 车炎 / 东方IC
 

  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 | 文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于2014年12月4日发布了《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根据这一通知,2014年12月25日,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与10余位专门从事户籍制度和相关学科研究的学者在上海召开了《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根据会议讨论共识和各专家学者的建议,对《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

  一、方向性与框架性修改意见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