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加坡的《个人资料保护法令》

2015年07月0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若在未获许可的情况下将行销信息发送到已在“谢绝来电”登记处注册的新加坡号码,即会被视作违反“谢绝来电”条例
瑞生商法
瑞生国际(Latham & Watkins)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跨国企业、创业公司、投资银行、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处理业务问题、交易和争议。

  【财新网】(作者 Luke Grubb/ 陈紫玲 / Sally Murphy)新加坡于2013年1月成立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以实施和执行于2012年通过的《个人资料保护法令》。该法案于2014年7月全面生效。到目前为止,委员会主要对不遵守《个人资料保护法令》“谢绝来电”条例的企业作出调查以及行使执法权力。但是,委员会现正就一宗针对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令》的投诉案而进行调查。

  什么是《个人资料保护法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