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来去美国(十四)】洛基山脉的孩子们

2015年12月25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洛基山脉的景色美不胜收,国家公园众多,在加拿大境内,有著名的洛基山脉国家公园群,贾斯帕、班夫、优鹤和库提内,其中的路易斯湖,看照片就会让人心醉
张志雄
张志雄,1966年生人,2002年创办《价值》杂志, 喜欢读书、写作和旅游,著有和主编《儿时的弄堂》《放量》《学习学习再学习》《中国股市十七年》等几十本书。 个人微信号:zhixiong428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志雄)

  

  2011年夏,我去了美国的西海岸和东部。回来后我突然想起去英国的时机已经成熟,遂于2012年去伦敦、约克和爱丁堡,写了《思想英国》。2013年夏,再度来美国,重点是黄石公园,顺便游览了大蒂顿公园、锡安公园和大峡谷,此次行程可谓是美国国家公园之旅。

  开车去黄石公园,要路过两大门户城市——丹佛和盐湖城。我更喜欢丹佛,但与盐湖城相比,它离黄石公园远一些。盐湖城是摩门教总部所在,对游客来说,这也许是唯一值得一看的景观。我们也去了附近的大盐湖,死气沉沉的,并不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