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中央巡视办主任详解巡视工作

2016年01月06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数量由10个增长为15个,人员数量增长一倍以上,各省区市巡视组数量比十八大前增加100个,人员增加近900人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省区市为巡视办公室增编80余人,目前共有人员编制约300人,有17个省区市巡视办公室人员编制达10人以上,已有28个省区市巡视办公室主任由正厅级干部担任。”1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发布《2015反腐倡廉蓝皮书》。其中,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领衔的课题组撰写《巡视利剑作用彰显 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报告,报告详细论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巡视工作举措以及今后方向。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