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中国改革或会改善信贷状况

2014年02月07日 08:24
T中
中国爆发西方式银行业危机的可能性日渐消退,投资者信心有望在未来几年得到恢复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宁静)本文将探讨中国的信贷风险以及近期实施的经济改革会如何改善中国的总体信贷状况。随着中国爆发西方式银行业危机的可能性日渐消退,投资者的信心有望在未来几年得到恢复。​

  中国的信贷风险

  中国信贷周期的变化是投资者长期以来面临的主要风险。在某个时期,中国创造信贷的步伐显然超出了经济增速。在政府推出信贷激励政策后,中国债务规模与 GDP 的比例从2008年底的129%飙升至2012年底的200%左右。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陆婉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