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从上海车展看新能源汽车的现实与未来

此次车展新发布的新能源车共有39款,其中有17款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余分别为15款纯电动、4款传统混合动力和3款燃料电池车

  【财新网】/火线评论(记者 包志明)在“穹顶之下”的笼罩下,正在举行的本次2015上海车展无疑成为了一场新能源车的盛宴。据上海车展主办方发布的数据,本届车展共展出新能源车103款,同比上升了30%,约占车展新车总数的三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据财新记者统计,此次车展新发布的新能源车共有39款,其中有17款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余分别为15款纯电动、4款传统混合动力和3款燃料电池车。

  从本届车展的新能源车发布情况看,插电式混动车现阶段已是新能源技术的主流。在车展上,一位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已经超过了之前“炙手可热”的纯电动车。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