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高盛亚洲董事长:中国金融改革不容错失的良机

2016年07月04日 09:53
T中
这些机会包括二十国集团峰会、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以及中美双边投资协定。这些机会的叠加,将使中国金融行业有望在未来数十年实现最重要且最令人振奋的一些改革

  史华兹|文

  每隔一段时间,市场上就会出现一个千载难逢不容错过的机会。对于中国的金融行业改革来说,未来将出现不只一个,而是三个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中国应积极地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这些机会包括二十国集团峰会、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以及或许对整合金融行业改革最重要的机会——中美双边投资协定。这些机会的叠加,将使中国金融行业有望在未来数十年实现最重要且最令人振奋的一些改革。

  好好把握这些机会,极其重要。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每五年才召开一次,至少未来十年内中国不会再次担任二十国集团主席国,而美国政府的换届也可能使中美双边投资协定的签订窗口同样长久地关闭。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李丽莎

阅读英文报道

The Need to Seize the Moment on Financial Reforms

2016年07月04日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