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中国经济要稳定,也要淡定

2016年07月15日 12:52
T中
GDP增速维稳,“稳增长”取得成效;经济或会短周期反弹,但仍面临不确定性;GDP数据并非重点,调结构才是关键

  【财新网】(盘古智库)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134250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84290亿元,增长7.5%。从环比看,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8%。

  盘古智库的相关学术委员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圆桌讨论。

  参与互动嘉宾

  易鹏(盘古智库理事长、青年企业家协会指导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