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特朗普赢了,美国经济将出现哪些变局

2016年11月09日 14:53
T中
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重在强调提升经济增速,提出了四个刺激经济的政策:一是降低税收,二是贸易保护,三是产业回迁,四是大兴基建

  【财新网】(作者 石大龙)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是年底最大的一次黑天鹅事件,将对全球经济金融市场造成巨大冲击。本文就来分析一下:特朗普当选,美国经济将出现哪些变局?

  先来看特朗普核心经济政策

  特朗普认为美国经济更多的是总量问题,而非结构问题,因此其经济政策重在强调提升经济增速。他希望通过实施一系列的经济政策改革,使美国GDP在未来10年的年均增速至少维持在3.5%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