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开出8.92亿天价罚单 对中兴影响几何?

罚款力度高于市场预期,中兴一次性计提罚款,造成2016年净亏损至23.6亿元

  【财新网】/火线评论(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000063.SZ)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针对美方对中兴通讯遵循美国出口管制条例及美国制裁法律情况的调查,中兴通讯已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下称“BIS”)、美国司法部(下称“DOJ”)及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下称“OFAC”)达成协议。鉴于中兴通讯违反了美国出口管制法律,并在调查过程中因提供信息及其他行为违反了相关美国法律法规,中兴通讯已同意认罪并支付合计8.92亿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