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警惕雄安新区房价现A股IPO尴尬

2017年04月05日 10:44
T中
县城变新区,不只是一个经济开发问题,还是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登新)当设立雄安新区的美好前景及各种利好炒作过后,我们就应该冷静下来,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与难题,及早思考对策,拿出更多“怎么办”的解决方案。

  4月1日,新华社的一则消息引起巨大关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报道称,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