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脱离金融常识的ICO,就是庄家钓鱼的幌子

2017年08月21日 11:08
T中
狂热的投资人,有几个是真正关心所谓创业项目具体业务的呢?更多是像击鼓传花,惦记着捞一把就走,疯狂地炒币

  【财新网】(专栏作家 郭大刚)8月初,笔者有幸造访了BoE(英国央行)、FC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等机构,实地学习和沟通了有关的金融市场体系、服务体系、监管体系,对于英国金融机构的严谨和现实有了一些认识。

  坐在金丝雀码头FCA窗明几净的会议室里,不停地提问和回答,原来脑子里的一些思维开始融化,结合之前访问准备阶段的学习,以及日常的工作实践,一些原来看似对立的现象,一些貌似的道听途说,开始被坐在对面的另一些实践者条分缕析地梳理出来。

  一系列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