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人工智能对投资的影响

2019年03月18日 15:36
T中
尽管我们的目标是全面审视人工智能和技术领域,但还必须考虑非科技公司现在与未来利用人工智能的各种驱动因素及机会

  【财新网】(作者 Jonathan Curtis)人工智能 (AI) 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随着科技发展并且开始产生更广泛的影响,我们认为,可释放的潜在价值可能出现增长。在寻求人工智能方面的机会时,我们的目标是寻找能够获得专有特定领域数据集的公司。这些数据集可用于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并释放可以轻松量化的价值。此外,我们还将寻找可能产生网络效应的案例。借此案例,可以藉由为某一名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来改进产品,并且更加轻松地赢得未来的业务。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