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华为事件启思:美国究竟有多少高科技公司

2019年05月31日 10:22
T中
美国作为互联网的发源地,技术根基深厚,技术维度广阔,实力不容小视

  【财新网】(作者 王元)根据人民日报5月28日最新消息,自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及其70个关联企业列入美方“实体”黑名单以来,Micro-SD、WiFi、USB、JEDEC等国际行业标准组织迫于压力,相继禁止或暂停华为的合法成员资质,全球一片哗然。

  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将对华为及其所在的信息科技行业造成多大的影响?这涉及到软件产品、硬件产品、制造、供应链、知识产权、贸易、法律、政治等多个方面,除了当事双方,其实很难准确评估。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