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高尚全:如何发扬莫干山精神

2019年09月23日 11:48
T中
中国改革史上的莫干山精神就是一群具有家国情怀的年轻人用自己的学识建言改革、投身改革的精神。在新时代,新一代的改革精英应不忘改革初心,牢记改革使命;解放思想、务实肯干;投入到基层实践中去

  【财新网】(专栏作家 高尚全)1984年的莫干山会议是中国改革历史进程中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改革研讨会。它的意义在于,形成了中国改革史上的莫干山精神。什么是莫干山精神?就是一群具有家国情怀的年轻人用自己的学识建言改革、投身改革的精神。大家都知道,当年的那群朝气蓬勃、心怀家国的年轻人早已成为国家的栋梁,今天有的已经步入退休年龄,但是,又一群新的年轻人集聚在莫干山,共同探讨改革改革话题,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从中看到了莫干山精神的传承不息。我想向新一代的改革精英传递我的一些关于年轻人从事改革工作的建议,希望能够对大家的工作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