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2021:ESG领域的五大话题

2021年02月10日 13:05
T中
进入2021年,我们预计ESG的格局将会继续发展与演变,旧的议题将会成熟,新的议题将会涌现,人们对全球社会与自然界的交集会有更清楚的认识,从而对ESG获得更加切身的体会

  【财新网】(作者 Corinne Bendersky Michael Ferguson)过去一年,世界经济经历了一连串ESG方面的波折。这些前所未有、相互交织的波折不可逆地影响了企业的经营方式,并且在2021年间,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继续展开。其中最突出的,莫过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以及之后为控制疫情、开发疫苗采取的措施。在5月份和6月份,世界的目光又转向了另外一种病痛:种族不公。乔治·佛罗伊德的死亡,将伤口再次撕裂,全球几百万人上街抗议,以往很少公开参与这一话题的企业高管也做出了反应。而始于澳大利亚破坏性山火的各种气候相关灾害,又夹杂在这些事件之间。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杨胜忠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