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ESG将成投资者沟通的关键内容

2021年02月24日 12:14
T中
2021年2月5日,证监会对指引进行了修订,发布《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证监会首次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中纳入ESG信息

  【财新网】(专栏作家 郭沛源 特约作者 李嘉茵)2005年7月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关系工作指引》,作为上市公司开展投资者关系(IR)管理工作的基本行为指南。15年来,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证券市场基础制度的不断完善,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带来新改变、提出新要求。2021年2月5日,证监会对指引进行了修订,发布《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本文从ESG角度对征求意见稿作一解读。

投关指引首次纳入ESG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