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认知是推动影响力投资最大挑战

2021年07月08日 17:03
T中
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GIIN)会员部总监肖恩·吉尔伯特称,影响力回报也是资本回报的一种形式,在追求影响力回报的时候,可以产生任何水平的财务回报

  【财新网】(作者 夏英歌 汪苏)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GIIN)是支持和推动影响力投资的全球性网络,有来自50个国家的350多个机构会员。GIIN与会员机构和其他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并研究开发影响力度量和管理工具、发布影响力投资报告,以多种方式推动影响力投资实践。

  疫情暴发后,影响力投资在全球包括中国,都得到了更多关注,很多传统资本也将目光投向影响力投资。在GIIN看来,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推动影响力投资,面临哪些挑战?有哪些误区?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