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东京奥运能拉动日本股市吗

2021年07月19日 11:47
T中
有理由对日本股市之后的表现保持乐观

  【财新网】(专栏作家 夏春 特约作者 成亚曼)东京奥运会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历尽周折,不同寻常,在推迟一年之后终于将在7月23日开幕。由于新冠感染人数再度回升,日本在7月12日起又一次进入紧急状态。这意味着在东京都举办的大部分赛事都将没有观众,在东京之外的福岛、宫城和静冈的奥运场馆的最大容量也被限制到50%。

  由于海外观众无法进入日本,日本国民的社交活动也受到严格限制,本来对举办奥运会寄予厚望的日本观光、住宿和广告等一系列相关行业,均会受到巨大波及。这是在奥运延期带来的损失基础上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