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拥抱更清洁、开放、公平的天空|航空产业碳中和之路

2021年08月13日 14:22
T中
航空业减碳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非常突出。随着飞机数量的增加,不断探索和完善各种节能减排手段以达到航空业碳中和的既定目标依然是一个极具挑战的任务

  【财新网】(作者 于占福、Didier Brechemier、Manfred Hader、Robert Thomson)碳达峰与碳中和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越来越多的认知、共识和积极实践,在很多国家相关的宏观与行业政策制定以及多领域与减碳相关的技术创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进入2021年全球多地频发的反常和极端气象事件,也已经越来越让地球村的居民意识到全球变暖所能产生的巨大影响与破坏力,真切地对全球范围内的减碳活动的必要性有了切身理解。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鲍琦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