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洪灏:是什么造就了昨夜美股历史性的反弹

2022年02月25日 10:39
洪灏
洪灏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

2月24日(昨夜)美股历史性反转虽然几十年一遇,但更像是熊市反弹。毕竟,反弹前纳指大型股指数已经暴跌了20%,进入熊市
news 原图 2月24日(昨夜),标普期货开盘跌幅超过2%至6个月低点,然后V型反转,收盘涨幅超过1%。图/视觉中国

  2月24日,俄罗斯突袭乌克兰。此前,市场共识认为俄罗斯只是在虚张声势,意在保护亲俄势力在乌克兰的利益。然而,美国不断地向全球通告军情,警告俄罗斯将在短期对于乌克兰发动全面进攻。俄罗斯不断地在各种场合否认,却暗中调遣大批军力。卫星图片显示,铁道干线在繁忙地运输俄罗斯的装甲部队。真是兵不厌诈。然而一定程度上,美国军情的通报使俄罗斯的袭击失去了先机。

  2月24日(昨夜),标普期货开盘跌幅超过2%至6个月低点,然后V型反转,收盘涨幅超过1%。在标普期货40年的历史中,这种情况只出现过三次:2002 年 7 月 24 日、2008 年 9 月 16 日、2021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沈昕琪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