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明尼苏达州的第一位华裔法官|亚裔在美国(1)

2022年06月07日 10:11
王昶
王昶

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兼职教授,美国法学会当选会士。

梁栋宁法官出生于香港,六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他的母亲曾在圣保罗凯洛格大道上的旧希尔顿酒店的厨房工作。她几乎无法想象,她最小的儿子,大约 44 年后,会成为明尼苏达州的第一位亚裔联邦法官,距离她做饭的地方只有两个街区

  [《移民国家》 (A Nation of Immigrants)访谈节目是夏威夷技术智库 (ThinkTech Haiwaii) 和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 (Kingsfield Law Office) 在2022年推出的杰出移民对话节目,在夏威夷火奴鲁鲁本地电视台和主流网络流媒体同步播出。节目主持人是王昶律师。本专栏将陆续刊登在《移民国家》节目中接受访谈的亚裔美国各界人士的人生故事。访谈节目由英文进行。“亚裔在美国系列”由袁佳雯律师整理翻译为中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边放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