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房地产的投资机会

2014年10月11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海外投资
东京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繁忙的房地产市场;从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度和透明度上来讲,日本的房地产市场并不弱于欧美发达国家
走出去智库
走出去智库(CGGT)是国内第一个走出去实务智库,定位于“企业走出去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智库由跨境投资并购的战略、金融、法律、税务、估值、品牌等领域一流实务专家组成,是一个跨界实务智囊团。走出去智库今年6月获得金融时报(FT) 2014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创新”杰出赞誉奖。微信公众号:cggthinktank

  【编者按】 在消除通缩的预期下,海外资本开始大举涌入日本房地产,更让东京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繁忙的房地产市场。据媒体报道,包括来自卡塔尔、新加坡、阿塞拜疆等国的主权财富基金纷纷在日本购楼,东京一季度的地产交易额更超过100亿美元。

  但在微妙的中日关系面前,中国投资家投资日本房地产需要考量哪些风险?在日本进行房地产又有哪些积极因素?

  本文作者指出,日本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度和透明度不输于欧美,并且有很多地方值得中国地产业学习借鉴。

  文章摘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