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不想上市的老干妈和不让上市的幼儿园

2018年11月22日 10:29
T中
无论是老干妈不想上市,还是幼儿园不让上市,都不是因为上市对公司不好会损害公司利益,而是在当下环境或条件下是否适合上市问题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骥跃)老干妈又上头条了,深交所副总经理亲自带队,联手贵州证监局、贵州金融办上门做工作,老干妈依然不给面子,不上市!

  这已经不是老干妈第一次否认要上市了。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曾经说过:“我坚决不上市,上市那是欺骗人家的钱,有钱你就拿,把钱圈了,喊他来入股,到时候把钱吸走了,我来还债,我才不干呢。所以一有政府人员跟我谈上市,我跟他说:谈都不要谈!免谈!”近期接受专访时,陶华碧再次表示“不考虑贷款、参股、融资和上市,坚持有多少钱就做多少”。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