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圳调研:消费券与商场业态恢复

2022年05月30日 11:27
高瑞东
高瑞东

光大证券董事总经理,首席宏观经济学家。

周六晚商场熙熙攘攘,但与疫情之前相比依然有差距,不同业态冷暖明显

  5月26日,深圳公布促消费30条措施。本次促消费以汽车、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三个方面作为重点抓手,包括新增2万个小汽车指标、名下仅有1辆小汽车个人可购买混合动力小汽车,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电按照销售价格15%补贴。

一、 深圳新一轮促消费,重点鼓励汽车、家电、电子消费

  5月26日,深圳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从9大方面提出30条促进消费的措施。具体来看,本次促消费以汽车、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三个方向为主要抓手,并且给出真金白银的补贴: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