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值得寻求的财务控制

2014年09月04日 10:24
在绝大部分情况下,全权委托投资有助于提升这种掌控能力

  【财新网】(专栏作家 柯克兰)跨度从3.2%到32%的是什么?答案是,2014年1月到7月底的亚太股市投资回报率,其中垫底的是MSCI马来西亚指数,表现最佳的是MSCI印尼指数。整个亚太股市的投资回报率的升幅是10.4%。

  在绝大多数年份,亚太股市的表现或多或少会呈现巨大分化。以2013年为例,亚太股市投资回报率的跨度从-23.5%(印尼)到11.1%(香港),而2012年,这一跨度从4.6%(印尼)到46.4%(菲律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Sean Cochran为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投资管理委托方案部主管,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获得金融MBA学位,持有国际金融理财师资格(CFP)。
柯克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