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火线评论|以战止战打破僵局,中美有望举行磋商

2018年04月23日 22:14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美国财长表示考虑访华,中方作出积极回应;中方自贸易摩擦升级以来的以战止战策略初收成效
中美经贸摩擦有望出现重大转机: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考虑来华磋商,中国对此做出积极回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火线评论(记者 李增新)中美经贸摩擦有望出现重大转机: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考虑来华磋商,中国对此做出积极回应。这可能源自美国政府在美国内各个利益团体压力下,意识到贸易战将严重损害美国经济利益,而磋商是唯一出路。

  据中国商务部网站4月22日消息,“有媒体提问: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考虑来华磋商,请问中方有何回应?答:中方已收到美方希来北京进行经贸问题磋商的信息,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