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防止“左”和既得利益集团阻碍改革——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有感

2014年08月22日 09:41
T中
在当前深入推进改革的情况下,必须继续清除“左”的思想,解决既得利益集团以“大帽子吓唬人”,从而阻碍改革的问题

  特约作者 | 马立诚

  

  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到来之际,央视一套节目8月8日起播出48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引起海内外轰动。

  有人说,这部重大题材电视剧截取的历史片段离现在如此之近,开创了先河。对这段历史,大家太熟悉了。有些观众说,看的时候自然而然想起自己和亲朋的遭遇,不由得流下眼泪。从已经播出的二十几集来看,电视剧没有回避这段历史时期的重大较量,并且以平视角度采用一些生活细节展现邓小平的形象,是一个突破。

责任编辑:杜珂
版面编辑:王影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