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火线评论|期待“临阵换将”亦需“既快也亮”

2020年02月11日 17:15
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期待这样的“临阵换将”“既快也亮”,能将医学专业话语和高效决策有机统一,最终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期待这样的“临阵换将”“既快也亮”,能将医学专业话语和高效决策有机统一,最终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财新网】/火线评论(记者 陈宝成)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主任刘英姿被免职,湖北省委新任常委王贺胜一肩双任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这一人事格局改变了此前长达数年湖北省卫健委(卫计委乃至卫生厅)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分设的局面,并实行了高职(副省级的省委常委)低配(正厅级的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

  据湖北日报微信公号消息,2月11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决定任命王贺胜为省卫健委主任,决定免去刘英姿的省卫健委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吴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