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火线评论 > 金融 > 王端 > 正文


欧达礼“回锅” 港证监会意图猜想

2011年08月01日 16:54
随着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角色的发展和转变,除股票市场外,其他金融类别市场还刚刚起步,需要新的市场拓展及监管框架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英国《金融时报》上周五报道,香港政府将任命律师欧达礼(Ashley Alder)为香港证监会新任行政总裁,相关消息有望本周公布。知情人士也向财新记者透露,欧达礼所在的律所上周已在内部公开上述消息。

  欧达礼并非初入香港证监会,他早前曾担任香港证监会企业融资部执行董事,于2004年10月份才返回英国史密夫律师事务所(Herbert Smith)任职。现为该事务所驻香港亚洲公司事务部门负责人。其参与的引入关注的项目,包括最近的美高梅中国在香港上市的交易。此外,包括中海油、中石化等都是其客户。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