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关于如何全面深化改革的几点看法

2014年12月01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思想解放要靠倒逼机制
 

  彭森 | 文

  深改一周年再回首

  11月2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和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改革论坛”在北京远望楼宾馆召开。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一周年——成果与展望”为主题,紧紧围绕着全面深化改革元年这一主题,重点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各项改革的进展和突破做了评价和总结,展望了新一年改革的重点任务和推进方式,提出一些政策性的建议和意见。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学者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的理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本刊从中选择了彭森、高尚全、宋晓梧、王峰、王战的精彩发言,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