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NN为特朗普做的最成功免费竞选广告

2023年05月11日 20:40
一场精心设计的陷阱变成了“猎人”的滑铁卢和“猎物”宣布参选以来的最成功的免费竞选广告
资料图:特朗普。图:Carlo Allegri/IC photo

  十分奇怪的标题,不是吗? 今天早上,餐桌边的电视实况转播CNN当红主持人Kaitlan Collins(考琳)主持的特朗普与选民的对话,所以推掉其他事情,耐心看完这场一个小时的表演。结果令人喷饭。

  毫不奇怪,双方都是有备而来。考琳的编辑们为她准备了许多逻辑简单的“钓鱼”性问题,指望特朗普中招。但是,这位无冕之王习惯掌握话筒(发言权)和“气场”,用“是”与“否”之类的问题拷问别人,这次却折大了:对手是当过媒体老板,深谙其中奥妙和凶险的前总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宦国苍
博智资本董事长;曾任汇丰银行投资银行亚太区主管,花旗银行集团投资银行亚太区联席主管,巴克莱银行投资银行大中华区主管, J.P.摩根亚太区高级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助理教授,德意志银行投资银行固定收益分析师。哈佛大学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丹佛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习2年后出国(肆业)。担任过卡塔尔国际金融中心董事,美国大西洋理事会高级研究员,布鲁金斯学会研究员,并且在普林斯顿大学国际问题中心,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杜鲁门国际和平研究所等研究机构担任过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