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火线评论 > 商业 > 覃敏 > 正文


联通电信齐推全网通 合力能否抗衡移动?

2017年04月01日 08:19
打全网通这张牌站在了战略高地,但中国移动是否跟进、产业链是否齐心去推都是未知数
按照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官方说法,全网通手机可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用户可以不再受手机制式的束缚而自主选择运营商。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3月31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合力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以及三星、OPPO、vivo主流手机厂商的高管悉数出席。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对全网通的推广力度可见一斑。

  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王国权一左一右站在聚光灯下,呼吁产业链各方合力推广全网通手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会成立联合团队,与各大厂商洽谈购销协议,并在各渠道里主推全网通手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