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人工智能的降临

2017年05月0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天,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加速进入一个更神奇的领域。那就是人工智能对人类能力本身的增强,让普通人变成天才
《未来地图——创造人工智能万亿级产业的商业模式和路径》封面图

  吴霁虹 北京大学访问教授

  两年前,我把跟踪世界8 年的研究成果梳理成文,出版了《众创时代》一书,并有幸入选了《书评周刊》《新智囊》等媒体的年度好书榜,至今,该书已经加印十多次,我感到非常欣慰,总算没有辜负读者们的期待。事实上,那时交给中信出版社的书稿,是从我的百万字写作中挑选出来的。8年的研究,我不仅发现了众创时代下的C2C(从客户需求到客户消费)商业生态圈模式,还洞察到更多新技术、新模式、新商业的规律,特别是关于人工智能的商业特殊化规律。所有这些,不可能在一本书中详尽,于是,就有了这本新书《未来地图》。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