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王亚非:允许异地设分支和完善激励是出版业改革一大步

2012年03月0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出版集团旗下华文国际即将提交报会材料,准备登陆中小板
资料图:安徽出版集团总裁王亚非。 暴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出版集团总裁、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非3月5日在京参加“两会”时向财新记者表示,允许异地设立分支机构和完善激励制度,是出版业深入改革的一大步。

  2012年2月27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关于加快出版传媒集团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出支持传媒集团通过异地设立分支机构、连锁经营、与同类企业进行产品、项目和资本合作等方式,实现跨地区经营,并支持条件成熟的出版传媒集团跨行政区设立有出版权的子公司,对跨地区和外向型经营的出版传媒集团,优先配置出版资源。同时允许条件成熟的出版传媒集团经过批准,探索试行经营管理层股权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