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欧盟商会:欧洲企业对在华盈利展望创新低

2013年05月30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仅38%的受访企业相信新一届领导会进行重大经济改革,50%的企业对此表示不确定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中国欧盟商会和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5月30日于北京共同发布《中国欧盟商会商业信心调查2013》(下称《调查》)。《调查》认为,尽管欧洲在华企业业绩表现欠佳,经营环境挑战日益加剧,中国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调查》指出,各种挑战日益加剧的中国市场及经济形势所带来的压力,已导致在华欧洲企业利润与收入增长明显放缓。只有22%(2011年为36%)的受访企业的营业额在2012年有明显增长,16%(2011年为6%)的企业营业额下降。2012年64%(2011年为73%)的受访企业实现息税前盈利,15%(2011年13%)的受访企业为息税前亏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