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评论 > 正文


【公司评论】魅族的固执与转变

2013年09月04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魅族在有意淡化创始人黄章的强势,向用户妥协。这也是向互联网的思维、用户体验至上的靠拢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9月份是手机新品发布高峰期。魅族抢跑。9月2日,北京水立方,魅族科技发布新旗舰手机MX3。

  魅族科技的灵魂人物、公司创始人黄章(J.Wong)依旧保持低调与神秘,没有到场。魅族科技CEO白永祥坐镇发布会现场。但说实话,白的普通话、气场以及对演讲节奏的把握都还远不够火候。

  去年11月底,同样在水立方,魅族喊出“忘记参数”的口号。今年,魅族显然忘记了这一回事。白永祥花费了大段的时间来介绍MX3的参数,多次低头看舞台上的提词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