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斯文森:未来会有更大的波动率

2017年02月11日 00:00 来源于 王烁学习报告
可以听文章啦!
现实就是这样:普通投资者没有高质量的投资工具,只有高成本的投资工具
资料图:大卫•斯文森

《王烁学习报告》(51)

  往下看这篇与耶鲁校产基金管理人、传奇投资者大卫•斯文森的对话之前,请先转到《王烁学习报告》上篇文章《斯文森:识人方有阿尔法》。

  我跟斯文森的谈话,从他《不寻常的成功》这本书开始。

  王烁:你的全部职业生涯都在管机构资金,为什么会想到给普通人写这本书?

  斯文森:就是因为有这个念想。普通投资者得不到好的投资建议,所以我想用管理耶鲁校产基金的经验给普通投资者提建议。我前后写了两本书,一本是《机构投资创新》(Pioneering Institutional Investing),一本就是《不寻常的成功》(Unconventional Success),前一本是机构投资,后一本是给普通投资者的。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