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富豪不比普通人聪明

2010年12月27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统计数字:亿万富翁中25.4%是大专毕业、24.6%是大学毕业、22.6%是高中毕业,反之博士生很难成为亿万富豪,其次是硕士,最后才是小学生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12月23日,周四。2010年又到结束时候,以恒生指数计升幅极之有限,但个别二线股有些上天堂、有些落地狱。

  展望2011年,见不到大抛售可出现(例如跌幅5%到10%)。但个别股份未来升降幅度仍十分大,初步展望将是一个较平静的股市。

  今天已进入投资无国界时代。中国、印度、巴西等受高通胀困扰,美国、欧洲、日本则面对低GDP增长问题。

  2011年甚至出现个别国家股市背驰现象,例如今年新兴市场兴旺令全球原材料价上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