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谢旭人:房产税改革试点明年继续推进

2011年12月26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财政工作会议提出,明年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稳步推进地方政府按照核定规模发债试点,设立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资料图:财政部部长谢旭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邢昀)全国财政工作会议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安排落实中央关于2012年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会上表示,2012年财政工作,将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继续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稳步推进地方政府按照核定规模发债试点。

  此前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2012年维持积极的财政政策。25日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部署了2012年八大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增强财政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物价基本稳定”放在了第一位,其重点在于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