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汪洋:“主人说仆人两句也有合理性”

2012年05月14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表示,自己每天都看新浪微博的留言,而且经常能看到批评自己的留言,对此他表示理解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5月14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新一届省委常委与网友在线交流。他表示,自己每天都看新浪微博的留言,而且经常能看到批评自己的留言,对此他表示理解,“我们是执政者,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好象也有合理性”。他还表示,要推进网络参政议政制度化。

  这次在线交流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回应。截至11点20分,三家网站的浏览量已经达到960万人次,网民的留言也突破了3500条。

  有网友建议汪洋到新浪微博上去看留言,“那是真实的”。对此,汪洋回应称,“其实,我每天都看新浪微博的留言,而且我经常能看到批评我的留言,当然这也可以理解,我们是执政者,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好象也有合理性。当然,我也说老实话,主人说公仆,有的说的是对的,有的说的是错的,我也没准备申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